为安全加持?电商:买错奶粉最多赔10万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电商企业也要涉足保险营销了?借助“818电商大促”,苏宁推出了“乳制品召回损失险”,简称“奶粉险”。目前,奶粉险仅为苏宁旗下的红孩子的客户专属定制,暂未对所有苏宁用户开放购买。该商家表示,消费者在红孩子购买任意品牌、任意类型的奶粉,都将获赠一份“奶粉险”,一旦奶粉被国家要求下架,不管是否对消费者产生实际损害,苏宁金融公司都将主动向消费者赔付每罐至少2000元人民币的“乳制品召回损失津贴”,全年*高累计可赔付10万元。

相关负责人坦言,酝酿一个与婴幼儿市场有关的保险的想法其实由来已久。早在2013年苏宁初涉保险市场之时,发现与3岁以下婴幼儿有关的保险,在所有意外险中的占比超过30%,是商家的蓝海。 (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