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纪委监察厅举办机关离退休官员书画摄影展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8月22日电22日,广东省纪委省监察厅进行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书画摄影展暨半年工作传递会。

是次展出的近40幅作品均为广东省纪委省监察厅离退休官员精心创作,具有必然的专业水准和艺术价值,表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健康糊口情趣和精力追求。展览吸引了包罗在职人员在内的200多人参观赏识。

当日,广东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败北局局长钟世坚在上半年工作传递会上暗示,上半年,按照中心纪委和省委摆设,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当真落实“三转”要求,转本能机能、转体例、转作风,优化机构、调整本能机能,握紧拳头、聚焦主业,不竭加大惩贪*腐力度,持续深切整风肃纪,强化步队自身扶植,实现了时候过半使命过半的方针。下半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将凝精聚神、再接再厉,鼓足劲头、再创佳绩,不辜负全省人民的期望,把党风廉政扶植和反败北斗争继续推向进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