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前高官许仕仁被曝糊口奢华 开支远超收入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8月21日电   据香港电台动静,香港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及新地联席主席郭炳江、郭炳联等人思疑贪污案,今天继续在高院聆訊。控方在庭上读出银行供给有关许仕仁财务状况的资料,指出他担任香港政务司司长及行政会议非官守成员时代,43个月内收入约1100万元,但现金提款加***支出,就跨越3200万元。

文件显示,许仕仁几乎每月都帮衬唱片店,每次破费数以千元,*多一次更达18000元。许仕仁又经常帮衬酒店,*多一笔消费是45000元,又试过到日本路程住宿跨越10万元。

快乐喜爱马匹和歌剧的许仕仁又多次到海外抚玩歌剧,每次破费以万元计,养马支出亦每月数以万计,*多一个月试过花跨越10万元。

由2008年7月起,许仕仁每月在户口提取过**元,试过单日提10万元现金,其改日子亦频密提款,有时每日或隔日就提取1至5万元,超支*严重是2008年12月,收入11万多的许仕仁,单月提款146万,***支出就是31万多,开支是人工的15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