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车有爱十多辆车连成“心” 车友求爱感动女友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陈岩 本月19日深夜,在斗门区体育馆广场上上演了一场浪漫秀,一名男子在二十多名好友的帮助下,将十多辆车停成心形,随后鲜花奉上,给女友制造了一场惊喜,此事一被发上网就引起不少网友大呼“浪漫”,以为是雨中求婚。昨日,浪漫制造者小阳(化名)向南都记者讲述了整个过程。

“不是求婚,就是向她表达我只爱她一个人的决心。”小阳今年23岁,家住香洲区,人在斗门经营驾校,他的女友今年20岁,两人已交往3个月,虽然时间算不上长,但小阳已认定女友就是他今生要找的那个人,并想着找机会向她正式表达自己的心意。

小阳在网络上担任一个车友群的群主,本月19日将从佛山、中山等地齐聚斗门,他在此之前的一个星期就想到了一个方案,并让车友们帮他完成。

小阳说,19日晚上9点15分,车友们陆续聚集到斗门区体育馆的广场上,由于下着大雨,广场上没有几个人,小阳自己将车停在稍远的位置,等车友们将十多台车组成一个心形,再在中间用LED灯摆成心形,这才叫女友下车,走到了里面。

“就是跟她说我认定她了,今后会对她好这样子。”小阳说,由于围观的车友太多,女友很害羞,等接过一大捧玫瑰之后就拉着他回到车上,在车上才跟他说自己很感动。

小阳对南都记者说,他很庆幸当天做了两手准备,既准备了蜡烛又准备了LED灯,否则下大雨根本无法摆出个亮闪闪的心来,整个制造浪漫的费用“才几百块,一点都不贵”。

(线索提供网友“斗门微博”8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