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将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大赛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宝安区企业众多,各行各业创业者也是层出不穷,为倡导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全社会对创新创业的关注,宝安区将举办*届创新创业大赛,现已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0日。宝安区科技创新局工作人员介绍,在宝安区创业或计划投资兴业的科创类中小企业、团队、个人都可报名参赛,单项*高奖金达50万元,总奖金高达620万元。

据悉,此次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宝安区**主办。主办方介绍,举办此次大赛是为倡导创新创业文化,促进风险投资与创业企业对接,营造理解、重视、支持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目前已经在宝安或愿意来宝安投资兴业的拥有前瞻性、创新性、自主知识产权,从事科技、生产性服务业并需投**的中小企业和拥有**科技、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并有志于创业的创业团队、留学人员和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大赛分企业和团队两个比赛组,分别有不同的要求和限制。企业组主要针对成立时间不足7年、年销售额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从事科技、生产性服务业和需要投**的中小企业,而团队组则是面向还未注册成立企业,但已经有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团队。

有意参赛的企业、团队或个人,可以在10月10日之前,登录“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创新局”官网http://www.bast.gov.cn,自行下载相应的“报名表”和“商业计划概要”,并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参赛相关信息,通过网络或书面形式报名。企业组和团队组各自*立评选、*立设奖。大赛获奖项目总数*多55个,奖金总额高达620万元。其中企业组将评选出*多33个奖项,奖金总额高达440万元,一等奖奖金高达50万元;团队组将评选出*多22个奖项,奖金总额高达180万元,一等奖奖金高达30万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