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铁旅游 新会与武汉签协议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通讯员陈嘉琪 近日一场名为“武汉·新会旅游线路推介会”的活动在古兜温泉综合度假区举行,新会区旅游局、各景区、酒店、旅行社以及武汉市旅行社联合体**共聚一堂,交流两地旅游信息,增进武汉、新会两地的相互了解。在推介会现场,双方还签订了两地旅**业合作协议,加强两地的旅游业合作。

据了解,今年7月份,新会区旅游局曾组队到武汉市旅游局拜访,交流两地合作事宜,得到了武汉方面的支持,初步达成共识,利用高铁加强两地旅行社合作。而借着参与此次推介会的机会,武汉市旅行社联合体也组队到新会进行旅游路线考察活动,以旅游的形式,发现新会的美和奇,亲身感受新会人民的好客热情,促进两地合作的顺利进行。

新会是全国**的侨乡,地理条件优越,物产丰富,历史悠久,名胜古迹众多。而武汉位于中国中南部,旅游资源也相当丰富,而且人口众多,具有较好的旅游业发展市场。

如今,高铁的开通大大缩短了两地的距离,加大了新会、武汉两地的旅游合作空间。在推介会现场,来自武汉的旅**业代表们听取了关于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小鸟天堂、梁启超故居、崖门古战场、古兜温泉等**景点的推介,新会区旅游局代表更现场介绍新会深度游的精品路线。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