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国船员捕捞功课中右脚受伤 获韩国海警救助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平泽海洋警署暗示,韩国海警于本地时候21日救助了一名在海上功课时右脚受伤的中国籍船员。伤者没有生命危险,但右脚断肢未能再植。

报道称,本地时候21日,一艘韩国籍渔船在韩国仁川市瓮津郡木德岛南5公里海域捕捞梭子蟹。当全国午5时42分许,38岁中国籍船员S某在功课时右脚踝被拉网装配上的绳子缠住,获救后被送往病院。

据悉,S某虽无生命危险,但右脚踝以下肢体失落入海中无法寻找,断肢再植手术也无法进行。

今朝,韩国海警正在就变乱原委对该渔船船主和船员进行具体查询拜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