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规模最大3D打印巡展正式进入中国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珠海8月22日电 记者22日从珠海再生时代在此间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规模*大、*富盛名的3D打印行业盛事——Inside3D打印财产**岑岭**暨巡展正式进入中国,该展会中国首站将于本年11月4日至5日在上海展览中间进行。

据领会,Inside3D打印财产**岑岭**暨巡展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MecklerMedia旗下的会展,曩昔一年,该巡展成功在美国纽约、德国柏林、韩国首尔、澳大利亚墨尔本、日本东京、新加坡等国度和地域举办,共吸引了500多名业内专家和4万人次的专业买家介入。

本次展会由珠海再生时代结合美国MecklerMedia举办,***具权势巨子的3D打印行业研究机构WohlersAssociates,Inc主席TerryWohlers师长教师、飞利浦医疗保健公司开辟司理HarryKleijnen、中国工程院独一的3D打印院士卢秉恒、中国生物制造学会副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王成焘传授等业内权势巨子专家将出席展会做出色演讲。

“中国是世界*大市场,国外的3D打印机出产企业都想拓展中国市场,”再生时代董事总司理李广毗连受采访时说:“Insidde3D打印展在上海进行,也帮忙了中国企业实此刻国内参展做国际生意的设法。”

MecklerMedia主席兼执行总裁AlanM.Meckler博士称,该司的会务团队将邀请很多国际知名的增材制造专家来共襄嘉会。

据悉,出席展会的TerryWohlers耕作**3D打印行业已有25年,他撰写了近400本著作、文章和手艺性论文,2007年被**过千位业内专家评选为快消操行业和增材制造范畴内*有影响的人物,近期TerryWohlers出书了第19今年度《Wohlers陈述》,该陈述被视为**3D打印行业的风向标。

珠海再生时代成立于2006年,作为**性一站式办事媒体,其在本年收购打印耗材行业具有25年汗青的老牌杂志——美国Recharger杂志,并成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展会,已出书《再生时代》中文、《RecyclingTimes》英文、西班牙语和韩语四种说话版本杂志的再生时代打算9月份推出俄罗斯说话版本杂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