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园娱乐举措措施玩遍破费超千元 公园称合适划定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媒体称郑州市人民公园园内八门五花的收费娱乐举措措施全数玩遍破费恐超千元,很多家长大喊“去不起”。人民公园相关负责人答复称,相关游乐举措措施和收费合适划定,但公园正在增添公益性娱乐举措措施的规模。

记者21日上午来到郑州市人民公园,一进入东门,便可以听到园内各类游乐举措措施的嘈杂声,走进去不远就是一个游乐场,在这些游乐举措措施面前立足了不少孩子和家长。记者看到,人民公园内的游乐举措措施是玩一项付一次*,消费金额从10元到95元不等。据记者统计,人民公园内存在收费的娱乐举措措施稀有十项,若想全数玩一遍,破费恐超千元。

有网友戏称:人民公园爽性更名叫人民币公园算了。“我就带着孩子玩了5个项目这已经花200多元了。”市民郑密斯说。可是也有家长暗示这些代价还在可以接管的规模内,市民刘师长教师说:“固然这些娱乐项目挺贵的,可是我们也不是带着孩子天天来玩儿,再说也不成能全数玩一遍。”

郑州市人民公园于1952年正式开放,是集抚玩、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公园于2000年免费对市民开放,免费后公园的日常开支来自财务部分的拨款。

对于公园内游乐举措措施收费的问题,人民公园办公室主任郜勇说,作为综合性公园,人民公园许可有收费项目。“公园内娱乐举措措施票价没有超出***的划定规模,此刻公园实施‘出入两条线’政策,园内所有游乐举措措施等经营性项目所得收入全数上缴市财务。”

郜勇说,相关部分对公园娱乐举措措施所占规模没有具体要求,但鉴于近年来有旅客反映这个问题,郑州市园林局已研究决议,现有规模不变,**增添新的娱乐举措措施;承包商的合同到期后,相关部分会进行审查,不合尺度的举措措施予以撤消,慢慢削减娱乐举措措施的数量。

郜勇同时暗示,公园这几年也在不竭增添公益性质的娱乐举措措施,如扩建免费健身园,增设国标健身器材20余组和免费儿童摇摇椅、跷跷板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