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助人数及金额均翻番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金秋助学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通讯员谭颖文近日,江门市总工会举办2014年“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185名困难职工在读子女及部分家长参加该活动,预计今年全市各级工会将通过“金秋助学”平台帮助困难职工子女逾1万人次,发放助学金逾1000万元,受助人数与发放助学金金额均比去年翻一番。

“金秋助学”活动以资助困难职工子女读书为主,今年已是该活动的第11个年头。启动仪式上,江门市总工会对来自市直的185名困难职工在读子女按不同学习阶段发放1000-3000元/人的助学金,其中包括61名大学生、45名高中、中专学生及79名中小学生。

据江门市总工会主席秦有朋介绍,今年的助学对象和发放助学金额均比去年翻一番,预计帮助困难职工子女逾1万人次,发放助学金逾1000万元。此外,今年市总工会还成立了14个专项帮扶资金,总额达200万元,将针对环卫工人读书子女、*安队员读书子女、城管协管员读书子女等明确帮扶对象进行资助。

据悉,启动仪式后,市总工会将牵头组织12场针对不同对象群体的助学帮扶活动,全市各市(区)总工会、镇(街)工会及企业基层工会也将开展不同类型的助学活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