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凌晨零时许●东城东泰花园裕华苑27岁服装女老板凌晨坠亡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 昨日凌晨零时许,东城东泰花园裕华苑发生一幕悲剧。一名27岁的河南周口籍女子从11楼的出租房阳台坠下身亡。据了解,死者生前是小区一家服装外贸行的**,曾与3名女员工同租住在11楼的房间里。目前,东城警方已经初步排除他杀。

昨日凌晨零时许。小区住户多已熄灯睡觉,但仍有晚归的住户目睹了这一幕。据目击者称,只听得“轰隆”一声重响,一个黑影就落在了小区人行道上,差点砸中停靠在小区楼下的汽车。死者落地的对面就有保安值班。保安闻讯后立即**和120。经急救医生证实,女子当场身亡。警方随后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已初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昨日下午,死者家属到女子坠亡现场烧纸祭奠,而后匆忙离开了现场。据东泰花园裕华苑的物业部负责人说,女子来自河南周口,今年27岁,在东泰花园附近开了家服装的外贸行。裕华苑11楼的房子是租来的,“女**与3个女员工一同租住在房子里”。

据物业部负责人说,这名外贸行女**已经租住在此好几年了,8月15日突然退租。由于房东没有在东莞,退租后房门钥匙依然还留在女**的身上。前日晚上11点多,这名女***自回到曾经租住的房子里,不久后就坠楼身亡了。旁边的住户说当时11楼的房间里并没有发生过争吵。具体的原因尚不清楚。

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