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今年将培养50名督导助理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侯玉晓 通讯员程倩敏 8月22日上午,中山*个本土社工督导人才培训班**期学员结业暨第二期学员开班仪式举行,根据培训计划,今年将举办2期督导助理培训班,为中山培训不少于50名督导助理。

据悉,培训班由中山市民政局委托中山市联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面向中山全市社工机构招募,主要吸纳各社工机构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一线社工。申请学员需从事社会工作满3年者,并至少有1年于中山市任职经验,持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或以上,获任职机构**或支持,完成培训后,更需**在一定时限内继续服务中山。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期26名学员接受了系统的督导培训。而第二期督导助理培训班将基于督导理论知识和方法,以理论课程教授和实务训练为学习形式,进行为期10天的学习及4个多月的实务训练。接下来,将按照“2014年主要培养督导助理,2015年**培养初级督导,2016年探索培养中级督导”的思路,系统举办督导培训班,为中山培养不同层次的本土督导。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