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享网C E O夏军: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生态圈”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在车享看来,从3月28日成立至今累计成交1800个订单的成绩达到了预期。不过作为*个国内由整车企业出资打造的电商平台,外界对车享前景的质疑一直存在。对此,车享网CEO夏军日前对南都坦言,“车享平台没有想要成为一个汽车销售的渠道”,而在于借用售车环节尝试O2O模式中线上与线下的“无缝”对接,进而为汽车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生态圈”。

车享网运营执行官吴越告诉南都记者,车享网上线至今累计实现1800个订单,与*初的2000辆目标仅相差200辆。目前车享网的覆盖城市已从*初的8个扩大到了32个,合作经销商也从120家扩展到615家。不过,在夏军看来,订单量并不是衡量车享成败的关键因素。他称,判断车享平台阶段性的能力或者价值的形成可能更多的是关注在车享平台形成的用户规模和服务商户的规模。

据悉,8月28日,其社区平台“车享汇”将正式上线,今年计划目标会员达到60万,夏军表示,车享希望能够实现一个从整车营销向汽车服务纵深的扩展,从产品售卖向整个用户会员社区、社群营销跨界发展的“汽车生态圈”转型。而为了让这一构想尽快成型,8月15日,车享平台的“车·创·享”的创新项目平台设立并启动**期项目。

车享为什么要这么干?事实上,这与其背后的上汽集团未来发展规划紧紧绑在一起。日前,上汽集团新任董事长陈虹坦言,“中国新车销量的高增长不会持续存在”。他表示,2020年以后,中国汽车市场将以置换为主,服务贸易容量是现在的2.5倍至5倍。因此,上汽集团*终要实现从过去传统的大型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为能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的综合供应商的“蜕变”。在此条件下,车享网应运而生。陈虹强调,车享要把线下资源整合起来放到线上,而非与其他销售车辆的渠道竞争。(张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