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濑户内海周边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逛公园其实并不单调,关键是看在哪里逛公园。

走在地区,你会发现另一个日本,游走在山海之间,那是*立于现代都市之外的更原汁原味的日本,因为这里有各式各样的只属于濑户内海周边地区*有的绝美公园。

*先不得不提及的是栗林公园。江户时代初期的环游式诸侯庭园,在所有被指定为特别名胜之地的庭园当中,栗林公园面积*大。严格说,这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生态园林,而是一座经历时代变迁的历史文化遗产。据说,栗林公园*珍贵也*具代表特色的就是两百多株的箱松,树龄皆在两三**以上,经过人工的方式,每一株都长得姿态各异。从中可以看出日本高度庭院建设技艺的造诣,每颗松树的树干连结一起,形成根根相连的奇景。

后乐园也是代表江户时代的大名庭园之一,在历史上也非常出名。因为这是冈山当时的藩主花了十几年的心血所完成的回廊式园林。这也是米其林版日本旅游绿色指南三星**的日本三大**园林之一,也是日本***的旅游景点。整个园内,铺设了大量草坪,采用的可是在日本遍地自生的野草坪。

作为日本*美丽***的三大溪流之一,国家公园中的寒霞溪也值得一游,游客们可以在红雲亭通往山顶的索道上俯瞰整条小溪。其*一无二的自然形态是自然风雨共同作用的结果。1300万年前,寒霞溪诞生于火山造山运动,后经过200万年岁月的雕琢而形成现在的溪谷美,是小豆岛享誉世界的观光胜地。这里生长着许多美丽的野生植被和花卉,其中有些植物是日本特有的。

贴士:每个季节,这些园林皆有其迷人的*特之处,比如春有野生樱桃,夏有碧绿青山,秋有霜染红叶,冬有皑皑白雪。要知道,寒霞溪尤为**的是秋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