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租客被男友分尸 残肢堵塞下水道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坐标:禅城张槎街道弼唐中一街3号一群租房

  南都讯 记者张驰 张在欢 实习生罗一旺 前日19时许,禅城张槎街道弼唐中一街3号一出租房的下水管道内发现女性碎肢。发现者为房东祖某。经确认,死者为楼内202室的中年女性租客。据禅城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为死者同居男友、59岁的侯某,侯某昨日凌晨被警方抓获。

  租客冲凉积水 房东下水管捞出碎肢

  前日晚上,弼唐中一街3号一出租楼215室的租客,在冲凉时发现积水没法顺畅地流进下水道。他随后叫来房东祖某处理积水问题。祖某锯开215室门口的白色塑料下水管道,发现有东西卡在了下水管道转折处,他伸手捞出一段碎肢,怀疑是人体上臂。住二楼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性租客称,她目睹了打捞的全过程,随后房东祖某弄开了一楼的下水管道,一条大腿被捞出来。

  晚8时,警方接报案后,驱散了围观民众,封锁了现场。经警方确定,下水道内发现的阻塞物确实是人体肢体。

  死者为5旬女租客 同居男友被抓获

  两节碎肢的出现让附近街坊议论纷纷,肢体到底属于谁?据住二楼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性租客称,前晚警察在位于走廊*东侧的202室内发现了另一部分碎肢。随后受害者的身份得到确认,是长期居住在202室内的女租客。

  住在5楼的一名街坊回忆,*后一次看到受害者是在23日中午,“当时她在楼道门口烧菜。”南都记者走访了解到,23日中午之后,受害者没有再在街坊面前出现过。

  据302的邻居王先生回忆,受害者以清洁卫生为职业,年龄50多岁,身高150厘米左右,体型瘦小,爱穿花色衬衫,与邻居交往不多。

  在确认受害者身份时,被害人的同居男友、现年59岁的安徽籍男子侯某却失去联系。当晚,房东祖某多次拨打侯某电话,均未接通。

  昨日凌晨6点,据街坊回忆,一名中年男子骑三轮车进入弼唐中一街3号警戒线内,被守在原地的民警拘捕。昨日中午,该男子被警方带入出租楼,在202室以及7楼天台的做现场指认。据住在一楼的许女士称,该男子就是被害人的同居男友侯某。

  经警方确认,202室是凶案的**现场。而不少街坊怀疑,7楼天台才是嫌疑人将碎尸倒入下水管道的位置。南都记者在天台、215室的正上方看到,一截下水管道被开了一个大口。附近留下了数个警方侦查遗留的***手套。

  现场被封锁 部分租客欲搬走

  南都记者前晚10点左右赶到现场,出租楼附近数栋物业所在区域都已被警方封锁。南都记者观察发现,该区域三面都有围墙,仅有弼唐中一街上一个出口。发现碎尸的出租楼没有楼牌,位于金煌大厦北侧,呈东西走向,形状像拉长的“Z”形,中间和两侧都有阶梯。

  南都记者走访发现,该出租楼有7层,顶层为天台,较少有人居住,有房间被作为仓库使用。其余2-6层每层都有24个房间,每个房间约有5-10平方米,大多可容纳至少2人居住,*立的卫生间内有蹲式便池。除便池外,房间内没有其他可以通水的管口。

  据5楼的一名租客钟先生称,楼内租客不少,“除了顶层房间有出现漏水现象而少有人居住外,其他楼层很少有空房间。”

  昨日上午,工人在房东委托下,敲开了连接下水管道的化粪池。警方还在寻找受害者肢体的残余部分。

  据了解,案发后,警方限制弼唐中一街3号里数栋物业内的人员出入,而发生命案的出租楼内,不少租客被要求出示身份证件,接受警方调查。受此影响,部分租客前晚并没有回到原房间过夜。租住在4楼的女孩小陈告诉记者,出于安全性的考虑,她打算提前搬出。和她合租的女孩也有这个打算。

  邻居眼中“‘夫妻关系’和睦”

  许女士居住在受害者楼下,据她回忆,死者及其“丈夫”,以前都在弼唐中一街3号做清洁工作,不过因为年纪大了,这工作又太累,所以在去年春节过后,她丈夫便没有继续做了,而是去外面做了保安,而她则选择了对面金煌大厦做清洁,在外面同样兼职了一份清洁工作。“因为那里还很少住人,工作轻松些。”

  “她人还不错,有时候外面有卖面条、卖包子的,从我门口走,都会叫我‘老乡,卖面条的来了,你买不买’”。尽管自己来自河南,而非安徽,但在佛山这个地方,她们还算是比较“亲近”。就在两天前,8月23日的早上和中午,许女士还有看到她在院内做清洁工作的身影。

  在许女士眼里,两“夫妻”的关系很和睦,“今年过完春节,有一次她‘老公’生病,她还骑着三轮车带他去打针。而她‘老公’在去做保安之后,也还会经常帮忙抬垃圾。”

  警方通报

  嫌疑人已被刑拘

  昨日下午,禅城警方通报,25日凌晨,佛山警方经10小时侦查,抓获犯罪嫌疑人侯某(男,59岁,安徽省濉溪县人),弼塘中一街命案告破。

  据警方介绍,8月24日晚8时许,群众**反映,在禅城区江湾一路弼塘中一街3号楼一楼下水道内发现疑似人体的阻塞物。民警到场后确认,阻塞物为人体肢体。经现场搜索,现场民警确认该楼宇一出租屋为**作案现场。25日凌晨6时许,侦查民警通过布控,将准备逃离的犯罪嫌疑人侯某抓获。

  经审讯,侯某交代其与死者为同居关系,8月23日晚因琐事发生争吵,进而杀害女友分尸后抛尸下水道。目前,嫌疑人侯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线索提供:老马 2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