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名爱心市民加入“血缘家族”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文婷通讯员孙静 近日,2014年深圳地区大型公益无偿献血活动在深国投山姆广场启动。据悉,我市今年有48名献血超过100次的爱心市民加入“血缘家族”。

活动*日共200人献血,献血量为70550ml。目前正值夏季用血高峰,深圳血液中心透露,在接下来的11天中,献血车将分别前往14家市级**医院以及福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罗湖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深圳市医疗专业服务中心、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平安人寿福岩营业区、宝南督导区、建设营业区等地区组织献血活动,呼吁市民踊跃参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