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式羽绒服穿搭4诀窍 让你告别臃肿!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冬天保暖要穿羽绒服,但厚重的羽绒服显得身材特别臃肿而且很难看?铛铛铛,福利来啦,小编在这里隆重介绍女式羽绒服穿搭4大诀窍,穿上羽绒服也可以很时尚很显瘦,让你冬天跟臃肿讲拜拜!

NO.1:颜色

一般来说,黑色是安全色,百搭又显瘦,*受欢迎。选择一件黑色的羽绒,搭配一条黑紧身裤和高跟鞋,时尚又显瘦,能在视觉上轻易取胜。

NO.2:款式

夹克式的低领羽绒服很适合脖子修长的美眉,保留了身上的优点,又不会显得羽绒服过分臃肿。不规则的领口拉链设计也很有特色。

NO.3:搭配

在搭配上有一个小技巧,穿上羽绒服如果显得臃肿的话,你可以尝试在外面系上一条腰带,这样也可以有显瘦的效果哦。

NO.4:细节

记得选择修身的羽绒服,羽绒服本身有收腰的设计,穿着身上轻盈有修身,这样出街就不怕显得臃肿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