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标准建设 政府服务标准要先行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小玲 在深圳标准建设中,**服务标准提升要先行,惠民的医疗、教育等公共服务标准提升要**启动,《深圳市人民****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深圳经济特区标准建设若干问题决定(草案)》昨日提请人大常委会审议。运用重大事项决定权,就深圳标准建设问题作出决议或决定,是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工作。

“**要带头提升服务标准,加强标准实施的**工作。”市人大经济工委建议,在深圳标准建设中,**服务标准提升要先行,惠民的医疗、教育等公共服务标准提升要**启动,与市民健康息息相关的食品卫生、饮用水、空气质量等标准提升要优先考虑,“要尽快**操作性强的配套政策措施,强化标准的研究、制定与执行监督工作,健全标准实施的**机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