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孩走丢 清洁工帮找到父母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贺达源陈文才“快,跑快点!”西乡人民医院两名保安急促地往前跑,后面还跟着一位女士带着两个小孩。原来这个女士的另一名小孩不慎走丢,**后得知有一名清洁工看到小孩在哭已经先报了警,他们赶紧跑去找到了小孩。

昨天中午12时许,南都记者在西乡人民医院采访时,正好碰到了这一幕。据涉事清洁工李女士称,事发当时她在西乡人民医院附近50米处做清洁,发现一个三四岁的小男孩在哭,问他话,他基本什么也不会说,她一边安慰小孩,一边赶紧报了警。

而在不远处的西乡人民医院,小孩的母亲发现孩子不见后,正在焦急地寻找小孩。她发动保安在医院找了一圈儿没找到后,两名保安帮她报了警。**时警方已经接到了清洁工的**,遂赶紧让两名保安去核实一下是不是走丢的孩子。这才有了几人奔跑的那一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