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房企争相进军海外 有多大格局就做多大事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众多房企在惠州大兴土木建高楼。

D品位:战略眼光决定企业走多远

解读:品牌美誉度源于品位取向的一致?“建筑是凝固的旋律”!这不仅是建筑师的永恒追求,也是品牌开发商生活品位的体现,更是现代生活方式的**者。同一个建筑**的设计蓝图,在不同地产开发商的运作组合下会出现**不同的品位效果。战略眼光、产品概念、园林配置、生活设施、物管模式……无不渗透着品牌的“品位”。此为品位鉴赏态度。

2014年,房地产市场进入优胜劣汰的整合期,楼市发展从**的“**十年”转向平稳的“白银时代”。行业转型之际,房企也开始“华丽转身”,纷纷向专业化和多元化突围。

产品打造依旧是房地产企业的**课题。在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及服务的同时,通过清晰的产品线分类与运营着重建立项目品牌的差异化与影响力,从而提升品牌价值,这依然是不少房企发展产品战略的方向。据统计,目前全国已有47个恒大绿洲、20个华润橡树湾、6个龙湖滟澜山。在全国积极布局的万达***业态万达城,已成为其继续扩围版图的“利器”。

如果说,此前房地产调整是针对产品开发进行市场布局、成本控制、标准化及多元化等结构性调整,那么,今年更多房企的调整已然转向更深刻、更广泛的领域:围绕互联网思维展开经营,以大数据为依托,推动营销模式变革。

与此同时,万达、绿地、碧桂园等**房企纷纷加码海外地产业务,新华联、复星集团及开源控股等中小企业也开始进军海外市场。其主要开发模式包括自主开发、合作开发、项目收购等,并在住宅、商业、文化旅游等领域实施多元化布局。

案例:万达进军酒店行业

今年8月初,刚刚落子洛杉矶的万达又将海外扩张视线转向了澳大利亚。据了解,万达集团计划斥资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5亿元)并购澳大利亚**海岸的珠宝三塔项目,拟建五**万达文华酒店和酒店式公寓。

至此,万达集团完成在西班牙、芝加哥、洛杉矶、澳大利亚等地的海外投资,投资额超200亿元。王健林曾多次公开表示,计划到2015年万达开业的五**自有品牌酒店将超过60家,在世界8-10个主要城市建设万达酒店。

同月,万达集团***核心产品———万达茂*个项目在南宁开工。万达茂是万达集团在世界*创的大型室内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推行全天候娱乐,所有项目设置在室内,**解决气候的不良影响。此外,万达茂**以商业为主,其主打文化娱乐,零售占比低于25%,被业内人士称为万达第四代产品。

E品创:品牌创新被互联网裹挟

解读:每一个创新项目,都是组成地产品牌的一个构件。房地产品牌创新,源于思维,导于概念,行于实施,现于产品。创建品牌之初,总会倾心倾力于产品的打造,而一旦品牌趋于成熟、知名度誉满天下,依然能够秉持创新热情则更可贵。品牌创新,非简单的标新立异,而是社会进步、生活提升的产品需求预见创造。此为持衡的品牌态度。

本周一下午,万科与淘宝宣布,推出“淘宝账单可抵房款”的营销活动,淘宝用户全年花了多少钱可以在万科全国21个城市中的23个楼盘(其中杭州项目达到12个)直接冲抵购房款,最高可抵扣200万元。万科方面表示这是万科运用互联网的一次创新尝试,其将以学习和开放的心态去探索各种可能性。

地产界的这股互联网热浪始于年初。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正引发业界关于房地产行业创新的深度思考。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创新既是适应市场潮流发展的需要,又是企业品牌建设的根本推动力,亦是形成良好企业文化的关键点。今年上半年,不少房企在各个领域充当着开路者角色,开始了拥抱互联网的实践,其主要原因仅在于:创新之于企业,乃是立足之本,长久之计。

房地产的品牌创新贯穿于房地产行业的各个环节,从规划设计、建材采购、营销策划、社区服务到企业运营,无一不需要创新。而创新的内容包括组织架构创新、规划设计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和战略创新五个方面。

如果说产品是房地产行业的终端,那么,创新便是房地产行业发展的目标和方向。苦练内功,积极创新,不仅能提升房企的品牌竞争力,更能使这种创新成为提升整个房地产行业水平的力量之源。

案例:中海不要噱头要体验感

功底深厚、稳健内敛、强调每一个细节,这是业内对中海地产的关键词。而中海地产最常说的一句话是———“用产品说话”。

对产品的执着打造让中海不断创新突破,开创业内多个“第一”:第一个展示“实体样板房”,第一个展示“工程样板房”,第一个引进银行按揭,第一个编制产品说明书,第一个引入空中花园设计……中海地产以拒绝复制、全面创新的产品打造手法站到房地产开发理念的前沿。

“中海产品的创新是针对产品本身硬件进行的一种可控性创新,从业主的需求出发,以务实为本,而不是制造一种营销的噱头。”此前,中海地产相关负责人在受访时认为产品的创新是要本着对业主负责的态度,要带给业主一种持续的居住体验和感受。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