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贼刚出牢重操旧业 约会女网友挥霍赃款赃物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谢亮辉 实习生符荣婷 通讯员谢锦焕 王魁 **涛 窃贼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重操旧业入室盗窃,趁人去楼空潜入屋内作案,以赃款赃物约会女网友并挥霍一空。近日,白云警方破获了一宗特大入室盗窃案。

  7月24日下午3时许,家住白云区江高镇沙溪村的事主欧某向警方报案称,家中被盗现金13万余元、翡翠玉吊坠8个、手表2块及钻石戒指等物。白云警方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终锁定一名有盗窃前科的男子蔡某镜(26岁,广西人)有作案嫌疑,并掌握到他已潜逃至广西贵港市。办案民警立即赶赴贵港开展追捕,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8月20日12时许伏击将其抓获,并在其住处缴回被盗手表1块。据悉,这已是蔡某镜“二进宫”,2012年,他曾因犯盗窃罪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半。

  经调查,蔡某镜初来广州时曾在工厂打工,后因花*大手大脚,入不敷出,且好吃懒做,因而辞工走上了盗窃的歪门邪道。

  据蔡某镜供述,今年5月份刑满释放后,**,他途经江高镇沙溪村,发现一户*栋楼外观装修豪华,遂萌生了盗窃这户人家的歪念。为此,他曾多次踩点。7月24日凌晨1时许,在确定该户无人在家的情况下,他采用攀爬的方式,潜入家中实施了盗窃。盗窃后,他便在网上到处找靓女,约女网友到酒吧、酒店花天酒地,寻欢作乐,不到一个月赃款赃物就被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蔡某镜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情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