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旗舰店南庄汇恒即将开业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佛山规模*大的雷克萨斯旗舰店———南庄汇恒即将在8月31日举办盛大的开业仪式,南庄汇恒坐落于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吉利工业园南庄汽车城,该店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22亩,是禅城区*家LEXUS雷克萨斯经销商,它的建立标志着LEXUS雷克萨斯在大佛山地区的服务水平将进一步提升,给消费者带来更为尊崇的超五星的奢华体验。

据悉,该公司开业庆典当天将同时举行大型团购,优惠力度震撼**,现场全系车型团购*高现金优惠20万元,同时购雷克萨斯ES250/RX270启航版,送广汽丰田致炫灵动版一辆,部分车型限时限量免购置税。

南庄汇恒雷克萨斯,全面为广大客户提供雷克萨斯整车销售、维修保养、汽车美容、原厂配件、二手车置换、金融贷款等一站式的汽车服务。

南庄汇恒雷克萨斯店坐落于禅城区南庄镇吉利工业园南庄汽车城,地处佛山五区中心,服务辐射范围包括佛山五区乃至整个大佛山地区,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而且交通十分便利。东有佛开高速(紧邻吉利收费站出口),西有佛山一环高速(紧邻樵乐路出口),北有吉利大道横跨大门前。从禅城季华五路开车到该店仅需10分钟,高明、顺德大良、南海海八路距离该店仅有30分钟车程,交通非常方便。

南庄汇恒雷克萨斯隶属全国百强汽车经销商-利泰集团,作为佛山本土发展起来的佛山地区*大汽车经销商,利泰集团深耕汽车行业接近20年,旗下**品牌汽车4S店80余家,员工近5000人,经营范围涵盖广东、湖北、四川、黑龙江、江西、安徽、云南等7省20多个地区。集团汽车业务规模连续多年名列全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广东省汽车经销商集团第三。据悉,汇恒雷克萨斯的服务团队是由经过利泰集团层层筛选的专业汽车人才组成,汇聚了业内各岗位的**,汇恒雷克萨斯的开业将给广大雷克萨斯消费者带来更专业的购车、养车、修车服务。

南都记者宁达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