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乐路涵洞处或建跨铁路立交桥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夺命涵洞》追踪

南都讯记者李文白云区官网发布的消息显示,上周发生7人车内溺亡事件的棠乐路涵洞,未来或建跨铁路立交桥。

8月24日上午,白云区区长叶牛平到新市街棠乐路段京广铁路涵洞现场,研究解决该涵洞水浸整*工作。据悉,每逢雨天,周边的地面水流全部聚集在铁路涵洞处,即使连续抽水作业也无法及时降低水位,这是水浸严重的重要原因,也是单纯的技术改造难以改变现状的主要因素。

对此,叶牛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街道要继续实行道路封闭管理,只允许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过。特别是下雨天要加强值守,**行人安全。二是由区水务部门为棠涌经济联社配齐大功率抽水设备,并加强对相关人员的业务培训,以便在涵洞积水严重的情况下可以及时调动设备和人员进行抽水作业,**及时消除隐患。三是加紧谋划,协调有关单位修建跨铁路立交桥,以****涵洞水浸及群众出行问题。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