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佛山巡视组公布举报电话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程俊近日经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小组研究决定,今年第四批巡视安排巡视26个地方和单位,13个巡视组每组巡视2个单位,将于9月上旬中秋节前后陆续进驻巡视点,各巡视组举报电话*次统一向社会公布。其中省委第十巡视组负责巡视佛山市、禅城区。举报电话:13711501949。

第四批巡视时间安排在9月至11月下旬。省委巡视组专门设立了统一受理举报的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1960号信箱(邮编:510620)。13个巡视组也分别设立了举报专门值班电话,自公布之日起至巡视结束前,在上班时间内受理干部群众的举报。根据**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