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升级更名华盛智地 蜕变新都市主义践行者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华盛地产立足深圳,积极拓展珠三角城市群,以住宅开发为主,核心业务含括写字楼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物业管理,从*早的一批“城市更新”者到如今的新都市主义实践者,华盛地产于今年5月升级更名为“华盛智地”之后,更一步明确了,将致力于更美好的城市未来,以“新都市价值创新者”为品牌定位,以“**优悦生活”为企业理念,以提升城市区域运营价值为目标,创新人居模式,成为优悦生活**者。

建筑工程值得称道

华盛地产,有着众多开发商没有的工程背景,以建设专长闻名。它的原名为深圳市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源之于深圳泛华工程集团。

泛华工程集团为“中国深圳行业(建筑)***企业”,深圳市民中心、西北部通道、深圳园博园等大型市政工程皆为其作品,旗下工程分别获得“鲁班奖”、“国家**工程”等重要奖项,已通过了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标准体系的年检及达标认证和UKAS**质量认证,多年被评为纳税A级和银行资信****企业。

华盛地产是深圳*早一批城市更新开发商,它与多家国企、港商、私人土地等土地方有密切合作建设项目。

升级更名为“华盛智地集团”

华盛地产团已累计完成约150万平方米的开发建设,未来3年每年销售面积超30万平米,年销售额超50亿元,另外,集团厚积薄发,累积300万平米储备土地,可开发建筑面积超1000万平米。

回顾这些年,华盛地产自主开发多个标志性地产项目,从华盛·槟城西岸到华盛·领寓、华盛·君荟,再到西荟城、盛荟名庭……华盛地产从城市运营到运营城市,一路不断超越,不断前行,实现新都市主义践行者的企业理想。也是从西荟城开始,华盛地产进入一个**的发展时代。华盛·西荟城从项目建面、规模、配套设施来看,是迄今为止深圳西部区域*大规模的综合体之一。

今年,深圳市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升级为企业集团,正式更名为“深圳市华盛智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盛智地集团”。经过9年的发展,华盛智地集团现已成为一家以住宅与商业地产开发为主、以城市运营投资与物业管理为两翼的房地产专业集团。

华盛智地集团在探寻业务发展和成长的机遇,不断探索业务模式和竞争力的提升可能。在坚持产品品质的提升和市场对位基础上的产品创新的同时,把握城市发展趋势,呈现“新市镇发展”、“城市更新”的*特市场布局,以及以城市综合体、购物中心为广阔机会的新增长点。

>>项目展示

西荟城:将引进区域内*大*幕影院

位于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沙路与永通路交会处的华盛·西荟城,为地铁11号线(在建,项目紧邻沙井站)沿线物业,未来规划有地铁10、13号线汇集,目前已完成**期、第二期的开发(一期住宅、二期纯商业),它是大前海核心区域内**成熟且*受市场追捧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集萃大前海、沿江新城、航空新城三重规划利好。

项目位于区域核心商圈,同时毗邻京基百纳18万平方米购物中心,自有约5万平方米商业规划面积;国内首个希尔顿花园酒店,世界500强沃尔玛,以及多个高档商业,如:品味轩、必胜客、汉堡王、ILLY咖啡、面点王在内的多家品牌旗舰店均首次进驻深圳西部,并已开业,同时项目还将引进区域内*大的*幕影院进驻二期商业(珠江影院)。今年下半年将推出华盛·西荟城3期,本期规划总户数为1064户,产品为87-145平方米3-5房。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