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检方一天传递5名厅官被立案侦查或告状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8月28日电 广东省察察院28日向公家传递了对5名厅官立案侦查或告状的动静。

传递称,广州市查察院日前决议,依法对广东省广州市质量手艺监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梁建清**纳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纳强制办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广州市查察院日前决议,依法对******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原党委书记梁春***纳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纳强制办法。案件已侦查**并移送审查告状。

广州市查察院日前决议,依法对南边医科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中**纳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纳强制办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广州市查察院日前决议,依法对广东收支境查验检疫局原副巡视员许时方**滥用权柄、纳贿、单元纳贿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广州市查察院日前决议,依法对广东省第二中病院原院长、党委书记涂瑶生**纳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纳强制办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