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江地产20年,专注开发世界级标杆住宅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房地产开发历经35年,无论是规划、户型,抑或品质等各个层面,均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过去10年,是中国房地产业高速发展的**10年,也是房地产企业规模迅速扩张的十年,并清晰地发展成两大派别:一派是以“量”为中心,如万科、中海、恒大等房企大鳄,实施全国布局高速运转、主营刚需产品,实现超常规的倍速扩张;另一派则是以“质”为己任,如星河湾、龙湖、兰江地产等专注开发与世界品质同步的城市****楼盘,专为城市****族群提供***的居所。这两大派别成为占据业界话语权的主流房企,成为中国城市备受尊崇的房企。兰江山第、懿德轩、深圳湾1号、紫园齐名,堪称深圳偏执追求*高品质四大名盘,让无数**塔尖阶级竞折腰,在深圳开发历史的长河中,更让人感觉其坚持“质”的弥足珍贵。

据了解,兰江地产从事房地产运营开发20年,秉承“创新品质生活体系”理念,坚持不懈地追求显著差异化的创新品质,先后成功打造了以***传世资产兰江山第为代表的14个精品社区。超高品质沉淀出兰江品牌的*特文脉,广泛赢得非同寻常的市场和客户的良***。

20年主张精品的**住宅**

兰江地产始于深圳,布局全国,已成为一家全程追求品质、苛刻细节且具有住宅地产、旅游度假地产综合开发实力的高品质、**住宅开发运营商。20年以来,以深圳为中心,业务辐射广东、江苏、湖北、安徽、海南、福建等多个省份,精心打造全国14个高尚社区。全国拥有土地储备100余万平方米,成为筑就兰江品牌的助力器,彰显兰江持续发展的动力。

兰江地产20年,仅在深圳就开发有海逸苑、汇园雅居、中山颐景、兰丽花园、碧海天家园、天骄华庭等多个精品住宅,以及兰江地产十年磨一剑专注打造的集***品质之大成———兰江山第,占据城市中心香蜜湖半山的区位优势、项目定位90%的户型超过180平米的纯粹央城生态大宅、“后建筑的主张者”鲜明超前开发理念、***品质精工细作、无微不至的国际管家服务等,得到了业界及**买家的双重首肯。

“如果把兰江地产拟人化,将它比作一个人,尽管兰江只有20岁,但用执着追求***品质的精神来研判,兰江恰如40岁的男人,阳光、成熟、刚毅、坚定、光芒四溢等勾勒出兰江的特性,旗下兰江山第为知富时代的**精英提供了深圳*高品质配置的传世物业。兰江地产对城市**精品住宅的远见卓识,让其他开发商在短时间内难以超越。”兰江地产副总裁杨大谷表示,做出让城市引以为荣的产品是兰江地产一贯的坚持和目标。

和所有专注做**精品的房地产开发运营者一样,兰江地产以准确的企业自我定位,打破了过去十年飞速发展的地产狂潮中“唯快至尊”的魔咒,赋予建筑以生命,关注每一个细节,以创新思维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求实求稳的专注**住宅品质之路。

筑就***传世资产

中国房地产市场在经历了多次起伏调整之后,逐渐形成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发展模式。高周转“快公司”是一个多方肯定的商业策略,它们以快速生产、货如轮转的模式求得资金快速回笼,不断扩大自身规模,实现规模化生存。

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高周转策略很好地解决了一个问题———在快速变换的政策短周期中,用短平快来克服政策不确定性。但与此同时,飞奔的地产快车同样也遇到了快的问题,有些企业背负巨大的融资成本,经不起闪失。

相比之下,兰江地产20年,一贯的风格就是稳健中求发展,求质量而不单纯求数量,这种“慢工出细活”正是兰江*耐人寻味之处。它以*低的风险,保持良好的财务能力,通过产品、服务、用心经营每一寸土地、用心雕琢每一个作品,追求基业长青,从而实现土地和产品价值的*大化。

“在品质上狠下功夫,才对得起这块土地的价值。”兰江地产副总裁杨大谷表示。在兰江地产看来,一线中心城市核心区域的土地极为稀缺,不可复制和再生,只有这里才是真正高品质楼盘、高附加值产品打造和集成优质服务的轴心,从而发挥资源整合、精品打造方面的竞争优势。这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价值的共生与回馈,在城市与土地价值实现的同时,企业的价值也得到了*大的提升。

而在房地产高举规模扩张和产品复制的年代,兰江地产坚守专业信念,坚持品质与创新,视建筑为有灵魂的生命体,寻求开发商和业主同心呵护,精益求精地研磨着每一个作品,即使是一个小小的细节,也不会放过其品质的均好性。兰江地产继2003年完成*具匠心的天骄华庭项目之后,8年潜心酝酿,6年精研铸造,在2012年亮相的兰江山第得到了业界的交口称赞。截至目前,共接待了万科、中海、金地、东海等来自全国的200多家房企的考察,高品质及品牌的打造震动业界,也获得了一期800多位业主的高度认可。这个被业界誉为“***传世资产”的作品———兰江山第,作为“后建筑主张者”赋予香蜜湖半山豪宅无与伦比的价值匹配,跃升为深圳顶尖人群量身定制的“奢侈品级”山居典范之作。

>>项目展示

兰江山第:后建筑的主张者礼献深圳

兰江地产在8年的时间里,走访了20多个国家,考察了世界各地100多个**豪宅。因此,兰江山第的诞生并非一朝一夕的偶然,而是精诚所至。放眼深圳,兰江山第的品质已被业界仰慕和赞许,其**品质,足以代表深圳城市形象。

兰江山第位于绝版的香蜜湖半山豪宅区,以全新一流的行业标准礼献深圳,代表着城市**精品住宅的***水平。在***的深圳、***的香蜜湖半山,***传世资产兰江山第应运而生,首先是选用***的材料、施工技术来体现对***传世资产的尊重。如,全名贵的花岗岩干挂外墙镶嵌、超欧盟标准的贝克洛门窗、奢侈品级安防入户门、定制式蚀刻不锈钢栏杆等,对建筑的安全性、耐久性作出了极大的突破,可能是深圳*昂贵的建筑立面。

户户开阔景观视野,雍容尺度不负此山

兰江山第占据着深圳得天*厚的山体资源,更以精湛的建筑造诣与山相互依存,自然共融。在整体设计上,对周围的生态环境作了充分考察研究,让建筑完美融入原生山林是设计师的不懈追求。兰江山第之品质,不曾不再,不负此山。

兰江山第*特大地艺术台地园林,纳入了师法自然的设计手法,依半山地势而建,园林与10万平米的塘朗山原生山林相互交融,兰江山第的设计不负三面环绕的群山。因为对山景的在意,*大楼间距高达200米,为每家每户都创造了开阔的视野,青山瑰丽的景色全方位无遮挡地完美呈现,原生山林的自然景色投射在每一户窗前。

项目户型区间160-410平米,主力户型为180平米以上,打造纯粹奢侈生活空间。户型设计上,考虑到对极致山林的占有,纯板式的通透,每一个户型都有阔景阳台。纯板式方正户型,美观实用,两梯两户尽显尊贵,充分尊重私人静谧空间,引景入室的双阳台创意设计,绝对阔景视角,看青山林海,观春花秋实,赏鸟鸣蝶飞。

兰江山第一期压轴30套绝版珍藏

兰江山第位于福田区香蜜湖半山塘朗山南麓,总建筑约29万平方米,坐拥城市核心片区的便利与资源,*享三面环山的原生景观,远眺深圳辉煌城景及深圳湾海景,是一个精逸、私密与尊贵的高尚社区。目前,一期的*后30套精工160/176/247平米山景养生大宅恭候雅藏。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