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中国地产多元服务一体化 创造生活更多可能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认为在都市中居住、工作、娱乐及休闲均是十分个人化的行为。城市人生活及工作是生动及多元化的,而建筑应反映这种丰富的生活内容。所以我们更强调和宣导多元化的城市生活,亦是对城市人居新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新世界中国地产表示,在30余年的发展进程中,新世界中国地产物业经营种类从住宅社区、服务式公寓、别墅、写字楼、商场到多用途综合大厦、酒店以及度假村等,通过多元服务一体化发展,为业主***好的环境,增添更多可能性。

依托集团平台打造多领域全服务链

作为有着成熟创新理念的市场**者,香港新世界集团内地物业旗舰———新世界中国地产,依托关联企业周大福集团和新世界集团旗下的周大福珠宝、新世界酒店、新世界百货、K11购物艺术中心等多元化产品及服务体系,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客户在中港两地的珠宝*饰、房地产、酒店、百货、零售以至**汽车等领域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消费与体验。

周大福集团旗下的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内地及港澳的**珠宝商,为**市值*大的纯珠宝商。有着85年辉煌历史的周大福品牌拥有庞大的零售网络,于大中华区、新加坡与马来西亚的零售点共逾2100个,遍布470多个城市。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目前经营管理31间以“新世界”命名的百货店及10间于上海以“巴黎春天”命名的百货店,覆盖中国20个**城市。新世界集团于中国香港、内地及东南亚拥有16间酒店,包括位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香港君悦酒店。

此外,集团旗下的瑰丽酒店集团旗下有三个*立品牌,包括**奢华的瑰丽酒店、豪华的新世界酒店及时尚休闲的贝尔特酒店。瑰丽酒店集团于**十多个国家管理超过40个酒店物业,遍布北美、欧洲、亚洲、中东和加勒比海。而以“艺术、人文、自然”为特色的K11品牌在2019年前将会在中港两地11个城市完成及营运19个K11购物艺术中心及商业项目。

为了提供更优越的服务并更有效地维系与客户间关系,新世界中国地产近年推出多项以客为本的电子在线服务、平台及措施,如数字化客户服务管理平台、物业服务应用程序等,务求在瞬息万变的时代更了解顾客及满足顾客所需,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携手周大福及新世界集团旗下企业打造多行业互动的社区数字化平台,在线实现便捷购物、物业缴费、家政服务、酒店预订、餐饮服务、有机蔬菜配送等,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

新中会俱乐部致力倡导生活美学

在聚合多行业资源提供多元化、数字化服务的同时,新世界中国地产还通过其会员专属俱乐部新中会提供更多一体化增值服务,让会员尽享生活美好。

新中会成立于2009年,现在内地20个主要城市设有会员俱乐部。新中会为会员提供新世界中国地产及其关联企业的尊享优惠及礼遇,如购房优惠和优先预约看房服务、周大福珠宝特别服务和优惠、新世界百货及新世界酒店特殊权益、新中会专属会员活动以及更多舒适贴心的个性化服务。

新中会在深圳已经为坐落于盐田沙头角梧桐山下的倚山花园一、二期业主提供一体化的多元增值服务。同时,集萃香港新世界集团40余载的**住宅服务经验,为即将*献深圳、傲立于前海之巅尖岗山山顶的纯别墅区的潜心力作———新世界名镌项目的客户提供*纯正港式**住宅物业服务,由国际专业团队打造的**三大**定制礼宾及私人助理服务(SOS、VIPdesk、EMSM),以及英式军队培训的皇家安防等,在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的致美世间,让跻身前海的世界领袖们尊享从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