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工程进展顺遂 完成珠海人工岛扶植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香港8月27日电 中邦交通扶植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席财政官傅俊元27日暗示,港珠澳大桥工程进展顺遂,今朝已完成珠海人工岛扶植,会尽力如期完成2017年的通车方针。

港珠澳大桥是毗连香港、珠海和澳门的大型跨海通道,于2009年12月15日启动工程,估计于2017年通车,通车后将会成为世界上跨海距离*长的桥隧组合公路。中交建负责港珠澳大桥工程*要的设计、科研和施工工作。

傅俊元在记者会上介绍说,港珠澳大桥工程扶植处于正常运行,没有碰到太大的手艺问题,今朝已根基完成珠海人工岛扶植,别的一个作为关头性工程的岛隧项目此刻也已经推进到中心阶段,地道扶植已达到水下*深,约为负40米。

作为粤港澳合作的**工程,广东省***主任廖京山昨日也指出,港珠澳大桥扶植工程总体进展顺遂,截至本年7月底,大桥主体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74.3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45.7%。

中交建总经济师刘文生暗示,港珠澳大桥是大型公共项目,*要促进粤港澳三地的合作,因为一些政策和扶植方案等有细微调整,进度比打算略慢一些,可是能包管2017年如期通车。

刘文生指出,施工中今朝正在突围*难的地道部门和桥梁连系部门,海底地道已经铺了一半,接下来仍有大量工程,包罗桥梁成型、钢索搭建、装修等。

本年8月19日,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E12管节成功安装,标记着地道扶植顺遂推进至*深处,已建地道总长冲破2000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