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海洋公园万圣趴 入场前先签“生死状”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紫嫣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即将到来,海洋公园**公布了14年来备受欢迎的招牌的“哈啰喂”主题活动嘉年华亮点,其中以疯人院为主题的限制级鬼屋“H14”*受关注,16岁或以上人士方可参与,游客入场前须签订“生死状”。

今年海洋公园方面期望将节日间的恐怖气氛推向**,除了一些**的设施手法,今年的活动参加者入场前要提前签订“生死状”及填问卷,现场的工作人员会根据问卷内容调整鬼屋设置,参加者需于上锁的密室完成一系列任务。若参加者在过程中承受不了,可以讲出“安全字”(Safeword),工作人员就会把参加者带离现场。

今年“哈啰喂全日祭”开放时间由早上11时至晚上11时,游客可以由10月2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16个特选日子入场“由早玩到晚”。入场票价维持成人320元、小童半价。

海洋公园方面预计今年“哈啰喂”将会有超过90万人次进场,较去年有5%至10%人数增长。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