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元年过半,深圳人如何选4G?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暑期接近尾声,通信市场热度不减。深圳市民在乘坐公交、求医问诊、观看直播时都可以用4G获得更为便捷的信息服务,这也直接带动了4G潮流“高温”不退。

看基站

移动4G基站全国41万个

公开数据显示,深圳移动6月底正式开通第8000个TD-LTE基站,中国移动在全国已开通41万个TD-LTE基站,****上半年全国新建TD-LTE基站5773个,中国电信的全国基站建设总数一直都未公布。

看终端

千元机成市场生力军

笔者走访市场发现,中国移动目前在网销售和下半年计划推出的4G手机共有500多款,在深圳目前销售的4G手机达148款,价格跨度从**6000元左右到低端400元左右。多位市民表示,价格千元左右、上网速度快、拍照功能好、知名品牌成为选择4G手机的关键词。

看漫游

移动4G现可漫游全国

笔者上网搜索时发现中国移动4G覆盖*广,有深圳网友到丽江古城、四川巴中古镇、哈尔滨太阳岛等地旅游都能4G漫游。目前中国移动TD-LTE网络覆盖已超过300个城市,****、中国电信正在16个城市开展LTE混合组网试验。

看资费

体验“门槛”*低20元

笔者综合比较三大运营商的4G资费,从入门套餐来看,中国移动在广东面向部分客户推出全国*低的20元升4G业务,在深圳也受到普遍欢迎。就4G主套餐而言,移动、联通、电信*低档分别为每月58元、76元、59元,三家侧重数据业务的趋势一致,移动力度较大。据悉,下半年三大运营商还将继续调整资费套餐,届时深圳人将有更多选择。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