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舒心、理财省心、养老放心:工行“五心”金融社保卡正式发行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民现在可免费办卡,积分当*花,还有三重抽奖惊喜

金融社保卡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今年以来,我市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确定了包括工行在内的12家金融社保卡合作银行。8月27日,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正式发行“五心”金融社保卡,要为广大参保人提供免费办理金融社保卡服务。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所谓“五心”金融社保卡,即工行金融社保卡,它蕴含了工行和**在社会民生服务上的责任心和关爱心,以及带给单位及个人办卡用卡的放心、省心和舒心。借助这张功能全面升级、增强型的多功能银行卡,你不仅可以获得社会**,也有个人结算、电子银行、投资理财以及各种日常贴心服务。现在办卡,不仅免费和享有各项权益,更有三重抽奖惊喜,**积分还能当*花。怎么样,这张“五心”卡是不是够贴心呢?

金融社保卡,不仅是深圳市民的贴身大管家,也是银行界的“香饽饽”。今年以来,深圳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确定了包括工行在内的12家金融社保卡合作银行。据悉,作为持卡人办理人力资源和社会**业务,享受社会**、金融服务及其他社会公共服务的多功能智能卡,同时可作为银行借记卡使用。

作为捷足先登者,工行深圳市分行依托完善的服务体系、**的科技水平,以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为己任,联合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成功推出了“五心”金融社保卡。小小一张卡片,蕴含着工行和**在社会民生服务上的责任心和关爱心,带来单位及个人办卡用卡的放心、省心和舒心,将为深圳参保人提供良好的办卡用卡体验。

笔者了解到,工行金融社保卡将原社保卡及工行借记卡合二为一,具备原社保卡医疗费结算、社保缴纳、待遇发放等全部功能,同时具有银行借记卡异地存取、转账汇款、移动金融、投资理财和生活服务等功能。根据规划,该卡将逐步拓展在各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领域“一卡通”应用的功能,为全市所有参保人提供**服务。

工行深圳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次申领工行金融社保卡免工本费、年费、账户管理费等,启用新卡有多重抽奖,**积分当*花,还有专享理财产品,海王星辰、万泽医药的会员待遇。此外,金融社保卡如作为代发工资账户,可在数十万工行特约商户**消费时享即时分期服务,轻松逸贷。

市民有话说

一张卡既解决金融需求还提升工作生活便捷度

何先生,事业单位高管

工资卡本来就是工行办理的,现在又办理了金融社保卡,其实在深圳生活,就得跟上深圳速度,化繁为简是他工作中的制胜法宝,工行金融社保卡将工资发放、现金存取、社保缴纳等多项功能融汇于一身,一张卡能解决他所有的金融需求,大大提升了工作生活的便捷程度。而且,该卡不但办卡免工本费、年费、账户管理费等,新卡启用还有多重抽奖。何先生说身边的朋友都在工行办理了金融社保卡的申请,希望能中大奖,出国游。

办卡流程简便还能上门服务

王**,大型企业财务人员

工行的办卡流程非常简便,还能根据公司需要定制上门服务,处理*让人操心的资料收集、发卡启用等工作,办卡人员全程免排队。选择工行办理金融社保卡,服务到家,让人省心。

工行金融社保卡用卡让人舒心

李先生,互联网企业人力专员

工商银行网点遍布全国,还有自助终端、网银、融e手机客户端等渠道,还力推社保自助终端进驻社区,随时随地提供金融及社保服务。工行金融社保卡用卡便捷,让人舒心。

家门口走两步就能找到放心的银行

赵老太太,退休人士

前来网点申请办理工行金融社保卡的赵老太太说,她和老伴每年一半时间住在深圳,一半时间回山东老家。工行的网点全国到处都有,无论住在哪,都是家门口的银行,走两步就到了,舒心便捷。工行金融社保卡既能发放社保养老金,又有借记卡功能,贴心服务,陪伴到老。

人到中年,工作家庭都能**

谢**,企业文员

在单位提交了办卡申请的谢**说,人到中年,工作家庭既要有发展,更要有**,工行的金融产品踏实稳健,一直都是自家的理财好帮手。现在,又新推出了工行金融社保卡,一卡具备金融和原社保卡功能,消费积分可以当*花,还能免费成为海王星辰、万泽医药的会员。所以,他们全家人都在工行办了金融社保卡。

体验贴士

深圳参保人士体验诸多权益

办卡免工本费、年费、账户管理费等,启用有抽奖,**积分当*花,还有专享理财产品,海王星辰、万泽医药的会员待遇……工行“五心”金融社保卡欢迎深圳市参保人前来体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