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福田国际城区影像节周六开幕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文娱

由深圳市福田区委与大乾艺术机构承办及共同策划执行的大型艺术活动———*届福田**城区影像节将于8月30日-9月9日举行。此次活动根据主题将划分为两个展区:福田区委**楼展区、水围村展区,两大主题区同步进行,福田文化馆戏剧主题馆配合举办纪录片循映。据主办方介绍,影像节希望以城市为核心,运用影像记录方式建立一个可数字化的虚拟**化社区系统,极大限度保存被现代文明发展冲击消失的历史印记,并以此为**,尝试记录城市发展变迁的脉络轨迹,让人们重新关注城市的一切、传播城市的文明及美好。

*届福田**城区影像节以“让影像记录城市的一切,让影像赞美文明”为主题。参展方包括了国内外**的摄影团队、艺术家、记录片导演、历史影像收藏家,其中包括来自世界新闻摄影大赛(简称“WPP”,通称“荷赛”)评委及获奖摄影师团队、CFP汉华易美、GETTY(盖蒂)、Rueter(路透社)、人民网、腾讯视频、优酷等机构或导演或摄影师作品。(周正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