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非法添加剂碱面每日三吨流向路边摊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加工黑点

南都讯记者米燕 在生鲜面制品加工中非法添加食品添加剂,然后每日向路边流动摊档销售近3000公斤。昨日凌晨,市食品药监局联合公安部门捣毁面制品加工黑窝点三处,现场查扣碱面1400公斤、面粉原料8吨及加工设施设备一批。

宝安石岩的一处加工窝点,日加工量约1500公斤。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食品添加剂苯甲酸钠、着色剂柠檬黄和日落黄,依法都不允许在生鲜面制品中使用。执法人员查扣碱面700余公斤,面粉原料2吨及相关生产设备。

位于南山塘朗山的窝点日加工量约700公斤,现场检查同样发现有食品添加剂柠檬黄。位于南山大勘村的面制品加工窝点,日加工量约1200公斤,现场也发现了食品添加剂柠檬黄。

在以上三处生鲜面制品窝点,执法人员现场共查扣碱面1400公斤、面粉原料8吨及加工设施设备一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