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融机构追捧南都“金砖奖”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2014

金砖奖

南都“金砖奖”———2014年金融行业年度评鉴评选报名工作已经结束。“金砖奖”启动的消息甫一问世,引起了国内主流金融机构的热切关注。深圳金融机构集中,本届金砖奖*次特别设立了深圳区域金融机构评比。

南都记者统计发现,今年金砖奖深圳地区的报名情况异常*爆,已有包括国有大型银行、知名股份制银行、本土中小金融机构、保险公司、P2P等在内的数十家金融机构*先报名。

今年的南都“金砖奖”*度扩大了评选范围,优化了奖项设置,将聚焦传统金融业务和金融业的创新变革与尽力发展普惠金融。金砖奖评选也是金融机构之间展示实力的舞台。

从报名的奖项看,竞争*为激烈的是“*佳**管理奖”,充分反映了金融机构非常重视客户服务体验和客户的**增值。银行机构希望通过**的资产管理能力、丰富的理财产品体系、完善的风控制度体系来争取金砖奖的提名。一位参与竞争的银行资管人士对南都记者称,**管理是各家银行*为看重的业务之一,所以都会争取*佳**管理奖。今年监管部分推出适应市场化改革的新政策,也让商业银行能够更加深入地融入资本市场和**体系。

金融机构也从产品服务、营销创新、品牌价值、企业成长性和企业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来诠释自己的优势,*大限度地展现自己的品牌价值。“我们*感兴趣的是年度社会责任大奖。”深圳某家保险公司负责人则称,“社会责任是企业求得长期发展*不可能忽视的内容之一,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既是企业使命感的体现,也是企业责任感的体现,社会责任的承担对于以爱心为基础的企业来说更为重要。我们公司总部在深圳,一直担负着价值创造、模式创新的发展重任。”

据金砖奖大赛组委会介绍,金砖奖从9月1日将开启网络投票,申报单位与读者也展开积极互动,包括问卷调查和官网投票。本次网络投票将在9月1日-9月19日进行,*终各项大奖花落谁家,期待您投出的宝贵的一票。投票网址:(http://zt.oeeee.com/jzj2014006/)。网民也可通过左侧二维码扫码直接进入官网投票。

采写:南都记者周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