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有望2018年镇镇通高速公路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严亮通讯员黄铭敏开平市“三高一铁”、环城公路等交通道路**项目建设加快推进,2018年有望实现镇镇通高速公路。据介绍,“三高一铁”为**高速公路、鹤开高速公路、中开高速公路和深茂铁路。其中**高速公路开平段已于去年底全面完成征地、交地任务,正进行路基、桥涵等主体工程施工。鹤开高速和中开高速已完成工程可行性报告修编,正进行前期工作。深茂铁路开平段已开展征地拆迁、管线搬迁等工作。

环城公路项目于2013年1月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2.9亿元。目前南环段正进行水上承台东岸桩基施工。东环段和西环段已完成立项、设计招标和各项专项评估,争取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

**、中开、鹤开高速按计划将在2018年前建成,开平市境内的高速公路里程将由现在的28.6公里,增加到89.39公里。开平市委书记黄耀雄表示,届时所有珠三角通往粤西的高速都要经过开平,开平作为粤西地区交通枢纽的地位将更加凸显,而这三条新增高速和开阳高速,把开平各镇串成一个大“外环”。加上预留通往金鸡和赤水的建设条件,开平市将有望实现镇镇通高速。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