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四单位领导拟变动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江门市委组织部昨日发布江组公字〔2014〕27号市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拟配备谢超武、芶晓彤、姚亮、江宁进4人为市直某部门正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正处级副局长、市滨江新区管委会总工程师等4职位新人选,并在9月2日前接受各界意见。

江门市委常委会议研究确定该人事调整计划,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电话12380)将在9月2日公示期截止前接受各界意见。在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江门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

此次4人选任前公示一个特别之处是,谢超武拟任职位只公示为市直部门单位的正职,并未明确具体哪个部门。此外,姚亮目前行政级别为副处级,拟任市公安局副书记、副局长,行政职级则明确升为正处级。

[档案]

谢超武、芶晓彤、姚亮、江宁进4人分别现任开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门***副局长、党委委员,蓬江副区长兼蓬江公安分局局长,恩平城乡规划局局长、党组书记。

4人此前尚无完整履历公布,根据媒体报道,谢超武长期在开平市工作,2010年1月获任副市长,2011年9月获任开平市委副书记。

芶晓彤长期在江门***工作,2008年任副局长。

姚亮长期在公安机关工作,曾任蓬江公安副局长、台山公安局长,2011年底任蓬江公安局长。

江宁进则是一位**型官员,曾任江门市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副院长,2010年后调任恩平工作至今。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