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钻石湾七星级会所亮相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今年3月,以超8字头楼面价竞得的顺德地王项目———碧桂园·钻石湾,打造七**会所,吸引**业主进驻。8月23日晚,该项目举行桂畔汀兰会所发布会暨**战略品牌联盟商家签约活动。

在此次发布会上,桂畔汀兰会所计划引入的品牌商家亮相,包括上医林、瑞士青草地疗养院、香港亚洲商学院、北京澳际集团、太古仓游艇会、百悦逸游等。在硬件设施上,被发展商定义为七**的桂畔汀兰会所亦有多个亮点,采用**石材打造,设置有250平方米的室内恒温泳池、**健身房等,由铂金凤凰管家提供七**定制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定制式服务成为碧桂园今年在打造项目软性服务上的主要方向。今年,碧桂园成立**展销体系,布局国内外一、二线城市,为业主提供投资、移民、留学等服务,此次桂畔汀兰会所发布,发展商携手****服务商家,启动定制式服务模式。碧桂园透露,碧桂园·钻石湾桂畔汀兰**会籍招募正式启动,每位入会会员须经过专业团队的资格审核方可入会。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