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生音毛泽少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毛泽少,原名毛逸少,沈阳人,职业是网店的模特,没有受过专门的音乐训练,却靠着自身对音乐的热爱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星路可谓越走越宽,毛泽少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晋级全国300强,2010年毛泽少参加《花儿朵朵》晋级全国总决赛18强,到2013年毛泽少参加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晋级全国72强。

毛泽少曾是酒吧驻场歌手,多次站在舞台上参加选秀节目,2009年,参加《快乐女声》获石家庄赛区**;2010年,参加**届《花儿朵朵》位列全国**;随后又参加《中国梦之声》,为了保持曝光率,毛泽少还会时常应邀参加一些电视节目。毛泽少大方承认自己曾是13年快男范世琦的女友,两人谈过一段相差8岁的姐弟恋。

出现在《好声音》舞台上时,毛泽少的身份又变成了“网店模特”,毛泽少的解释是:“其实我一直没有一个正式的职业,除了偶尔在酒吧驻唱,我还会开发副业,现在做得比较多的就是当网拍模特。”

2014年第三季好声音学员毛泽少选择了一*李宇春的《下个路口见》,其演唱风格被那英评价为十分带劲,台风非常的棒。其在台上甩头发、扭臀等动作潇洒有力,十分*眼。毛泽少在节目里自称是30岁的大龄剩女。家里催婚催得紧,自己是个淘宝模特。父亲一直非常支持她唱歌,但是希望自己能够早点解决**大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