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影帝吴镇宇之子吴费曼Feynman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出生于中国香港,天秤座。爹地吴镇宇2001年与妈咪王丽萍在夏威夷举行浪漫海边婚礼;2002年底在泰国举办婚礼。2008年儿子Feynman出生,一向喜欢小孩的吴镇宇在妻子怀孕后主动停工一年陪产。2014年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2014年6月20日正式全国*播。

吴镇宇太太王丽萍是新加坡模特儿,身材高挑,气质淡雅清纯。1990年选秀比赛出道,不过出道后一直发展平平,四年后转战台湾香港。1998年吴镇宇在香港的一间酒吧经朋友介绍与王丽萍相识。两人相恋四年后,2001年吴镇宇求婚成功(为满足老婆愿望当街下跪求婚)。2001年与在夏威夷举行浪漫海边婚礼,2002年底再在泰国举办婚礼。2008年儿子Feynman出生。一向喜欢小孩的吴镇宇在妻子怀孕后主动停工一年陪产。

就在本季《爸爸去哪儿》一二集播出后,很多网友和观众,愈发喜欢清秀可爱的Feynman。一时间网络微博上发起了要求增加Feynman镜头的热门话题。

村长李锐:Feynman他是一个例外,他一直话*少,然后其实表现的也少。可能在节目的镜头里面也会少。但是我是*关注他的,因为我真的觉得,在**集和第二集,他的性格是特别地不同,特别的不一样,和很多很多孩子都不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