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近东:转型不能有“鸵鸟心态”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自苏宁从传统零售转为互联网零售公司后,外界更多地将它与BAT(**、阿里、腾讯)做对比。昨日,张近东也提到了苏宁对于对手和同行的态度。

“苏宁的态度一直是开放的,比如我们的开放平台也可以向竞争对手开放,拥抱同行。我们将通过开放平台,打造新型的供应链关系,实现苏宁资源价值的社会化共享”。张近东表示。

据了解,今年是苏宁的战略执行年,苏宁将**聚焦供应链、物流和用户体验,这些项目张近东都亲自参与其中。其中供应链上,苏宁将改变过去以谈判博弈为主导的模式,向以用户需求为驱动的商品合作模式转型,在自营品类上,苏宁将聚焦大家电和3C,并**培育母婴为苏宁的第三大拳头品类。

昨日,有200余家投资机构和个人参与了此次大会。苏宁云商股价报收6.24元,收涨0.8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