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颠覆传统O2O“增收宝”在深上线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以“赢在大数据,利在新模式”为主题的增收宝O2O平台上线运营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据悉,以线下终端POS机为媒介,为加盟商家和会员打造新型O2O闭环消费增值服务,成为“增收宝”的运营标签。

据平台的开发运营商、深圳市前海大通宝电子支付有限公司总裁万秋高介绍,“增收宝”是一个**传统O2O模式、适合全行业的双向O2O平台。在目前众多互联网团购平台由于用户体验差饱受诟病的时候,新模式有可能导致O2O业态的深度变革。他向记者“明算账”分析:投资15万元平台代理费,在代理区域发展200名POS机商户加盟商,共享“增收宝”平台的消费者会员资源,按照目前的交叉返利模式,代理商每年的保守收益300万元。对于加盟商户而言,还可获得零成本店面**、会员之间的消费**。(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