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迎新:国际化展会促进纺织业发展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化程度高,一直是中国**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会的一大特点。其**化不仅表现在参展商的**化上,更体现在办展团队的**化以及专业观众的组织**化方面。

从参展商来看,国内外知名企业:中国恒天集团、连云港鹰游、上海太平洋机电、圣东尼、东飞马佐里、浙江泰坦、宁波慈星、常州同和、山西鸿基、无锡宏源、格罗茨-贝克特、卡尔迈耶(中国)、日本丰田、意达、赐来福、巴马格、特吕茨勒、立达、史陶比尔、岛精、津田驹等悉数到场。

从专业观众来看,2008年至今,该展会的海内外专业观众数量一直不断提升。2012年6月的联合展共接待了9.2万多人次的专业观众和业内人士。其中海外观众占25%,来自93个国家和地区。

近两年,随着印度、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等新兴市场纺织产业快速发展,这些地区对新设备、***的需求也正越来越大,且各国支持纺织产业发展的政策力度也在加强。基于这些因素,今年海外专业观众的数量有望再度提升。

*大的市场对世界各地的纺织机械制造商都非常有吸引力。在本届展会上,更新、更先进、更环保的工艺和设备,必将为加快建设纺织强国提供新的动力,同时,也必将为亚洲地区乃至**纺织工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