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天红将恶俗做到极致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林友清认为,与其把广告做得高雅、深不可测、让消费者难以理解,亦或者天天换广告语试图找到一条*佳slogan,倒不如一条路走到黑,不如找到一条有自身特色的途径或载体或内容,把这一印记始终循环往复地灌输到消费者的心智中。通过如此,才更有几率能建立起*特的品牌联想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数据显示从去年起连天红已投入3亿多元广告费,企业广告片分别投放于央视以及全国各大卫视等,“不怕没有人民币”广告片在全国15大卫视*热播出;参考消息、新民周刊、**堂等报刊杂志,新华网、人民网、****、**网盟等网络媒体,以及高速广告牌与其他户外广告牌等都有投放。难怪网友戏称:“不愧是一把黄花梨椅子就卖五万多的超**行业,砸起*来连眼都不眨一下!”

其实,无论你一时之间多么地难以接受,但是连天红确实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路。通过大众化媒体打造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也建立了在红木家具****品牌的消费者认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