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阶段智能手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虽说现在的智能手环产品已经很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很多人已经在期待着下一代产品,他们的想法可能是一样的,对目前的这类产品比较失望,当然 这仅仅是目前的想法,对于未来我们还是比较期待的。

这玩意从国外兴起,当然也是与国外良好的运动、健身环境相关,使用者迫切需要一个完整的运动数据,并且在专业的健身教练指导下进行下一步锻炼,更有实际意义。

现阶段智能手环的核心功能是计步(好low的名词),但凡你打开任何一个产品的页面,其对外宣传都是一副高大上的样子,比如什么运动监控、健康 管理、私人助理等等,但实际来看现有的手环健康监测也仅仅是个计步功能而已,满足你步行又或是跑步的记录,仅此而已,而其中所显示的卡路里消耗也仅是根据 步数计算得来。像骑车、有氧锻炼这些*基本的锻炼方式都不会被记录其中,多少有些尴尬。

如果我坚持使用一款手环,一直记录我的日常数据,那么问题又来了,一直记录能有啥用?我整天看着数据能干啥?好玩么?很多手环已经可以把你睡眠 的总时间、醒来次数呈现给你,但这又能如何??好像我知道了我睡眠不好,就能在潜意识里控制深度睡眠时间似的,不能提升睡眠质量,或是给你一些建议,这种 记录**鸡肋。

所以现阶段手环它只是记录了你的生活,但没法改变你的生活。每天走多少步,睡多少觉,还是一如既往。

我也曾试图去接受这个较新的事物,但通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体验后仍提不起兴趣,当新品出现我会很关注,但了解过后无非是不同的外形下有着相同的功能,更多的时候反而觉得这么个东西是个累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