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塞洛:联手史玉柱公司强化电商渠道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罗赛洛已与中国企业家史玉柱投建的**品网店“禾博士”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者成立于2010年,其大部分成员来自*人脑白金团队,他们决定在电商领域继续专注健康产品,做自有**品品牌。

进入电商领域的“禾博士”团队放弃了此前“脑白金”铺天盖地的广告及强大地面渠道**的市场策略,在二次创业时将目光锁定互联网,**通过线上模式做渠道和**,成为一个地道的“电商品牌”。目前“禾博士”旗下系列产品包括氨糖软骨素钙片、胶原蛋白粉、葡萄籽芦荟软胶囊等,这些产品的原料均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供应商。与这些供应商的合作,也成为其销售利器,为此他们打出了这样的口号:“我们不是生产商,我们只是****配方、世界**原料的搬运工。”

“‘禾博士’只需要通过*少的加工处理,将我们的原料分装成消费者更容易携带的小包装产品。”Christoph表示,罗赛洛公司希望与“禾博士”这类中国合作伙伴建立更紧密的关系,“尽管我们是传统的制造商,但是我们也欢迎电子商务,因为它使产品更加透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