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医院挂牌“市第三人民医院”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佩佩经常去东莞市石龙人民医院看病的市民注意了,该院已正式更名为“东莞市第三人民医院”。昨**午,石龙人民医院举行了更名仪式,挂上了“东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牌子。

南都记者了解到,因为东莞市第二人民医院还在筹建中,市第三人民医院更名后,实际上是东莞目前综合实力排名第二的****医院,也是全市**莞、深、惠三市社保**医院。作为东莞东北部区域医疗中心,第三人民医院建设面积10万平方米,核定床位有1000张,近年来每年服务门急诊病人130多万人次。

去年10月开始,第三人民医院在全市**试水药品“零差价”,医院所有药品以进货价卖给患者,有效减轻患者药费负担。该院相关负责人说,这次更名对市民就诊、报销并没有影响。不少市民关心第三人民医院有什么特色专科呢?

对此,医院相关负责人说,目前,第三人民医院感染科是广东省及东莞市**专科,心血管内科是东莞市**专科,妇科、肿瘤科、康复医学科是东莞市特色专科,医院还是东莞市**一家同时拥有生殖医学和产前诊断技术资质准入的综合性医院,同时,椎间盘*疗中心、血液净化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在本地享有较高声誉。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