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依云公馆9月开盘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九江迎来*个外来品牌房企开发的新盘。8月30日,招商依云**亮相。据开发商统计,周末两天到访客户达到6000人次,意向登记客户超过500组。该项目预计9月份*推90-140平方米洋房,售价未定。

招商地产*进九江

根据南海区房协统计数据显示,在南海八个镇街(包括原罗村镇在内)的成交统计数据中,九江一直处在“垫底”位置。该数据显示,在上半年全区14557套和187.68亿元的住宅成交中,九江仅“贡献”了263套和1.68亿元。此前,九江较具规模的在售楼盘仅有誉江华府。

去年10月招商地产以近3.6亿元的底价拿下九江约6.8万平方米商住地块,成交楼面地价1500元/平方米。招商地产成为*个进驻九江的大型外来品牌房企。招商地产相关负责人此前表示,作为南海西部镇街,九江市场发展相对滞后,因此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和发展机遇。

*推高实用率洋房

上周六,招商依云**开放销售中心,人气“**”。据开发商统计,周末两天现场到访客户达到6000人次,意向登记客户超过500组。客户主要来自九江,另有少量来自龙江和禅城南庄。记者在现场看到,项目位于九江大正新城中心区,通过佛开高速或佛山大道与禅桂中心区相连,在交通顺畅的情况下,大约30分钟可到达禅桂中心区。

据介绍,招商依云***推产品主打90-140平方米洋房。从户型资料看到,户型具有高实用率优势,为N+1设计。*批单位预计9月开售,目前售价未定。周边二手房成交价格为6字头或以上。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