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集团任命“中国系”新帅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谢秀鎏 9月1日,凯德集团旗下两大核心业务单位发布新任命:原凯德中国*席执行官廖茸桐将出任集团旗下购物中心业务单位凯德商用*席执行官;原凯德中国副*席执行官兼*席投资官罗臻毓将继任凯德中国*席执行官一职。

二人均为该集团老将,长期负责中国业务拓展。而新任命则将助力凯德,尤其是其商用产业在中国市场的深耕发展。目前,依托五大城市集群布局业务,凯德集团在中国拥有和运营145个项目,管理着14支关注中国市场的房地产金融产品,管理资产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

廖茸桐于1994年加入凯德集团,并在同年涉足中国业务,堪称“凯德元老级高管”之一,2009年,正式出任凯德中国*席执行官,并进入凯德中国常务委员会,协调集团在华业务发展。此间,正逢中国房地产市场从初步建立秩序到高速发展阶段,廖茸桐带领中国团队主导了多项大规模收购合并,在不断扩大集团在华资产规模和优化业务布局的同时,推动综合体战略初见成效。凯德商用目前在亚洲五个国家内开展业务,其在华资产占比约43%。中国物业的租户销售额、客流量以及同店净物业回报率的同比增长幅度均居五国之*,中国已经真正成为凯德商用发展的新引擎。

新任凯德中国*席执行官罗臻毓同样来自集团内部,是最早一批接触中国市场的凯德高管之一,也是在凯德集团内部跨业态经历最为丰富的高管之一。自2001年加入凯德集团后,他先后担任雅诗阁主管亚洲区投资开发业务副总裁,和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带领雅诗阁中国开疆拓土,从8家物业扩展到遍布10个城市22家物业,并两次荣膺“中国酒店式公寓100强”*位。2007年,罗臻毓加入凯德中国,先后担任华南区域总经理、凯德中国*席投资官和副*席执行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