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发表了对汽车市场的观点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黄华琼认为,《反垄断法》的提出,导致汽车产品整体价格从豪华车到中级车,从合资品牌到自主品牌,会产生多米诺的效应,但是那么多的变化背后有一个不变的东西。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还是进口品牌,一个企业的定位或者是你的目标客户的需求,你的把握是什么?你真正能抓住这个市场和用户吗?我觉得培养起用户对你的黏度和真正信赖感才是*核心的东西。如何提升整体的产品竞争力和溢价能力等,这是围绕你的目标用户需求,在满足他们的需求之后你所做的变化。因此,形式永远是变化的,但是你如果老是跟着这个变会应接不暇。如果你真正抓住核心的话,这些是问题,但是也不是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